話說~

可愛的我生日竟然要到了欸

套一句大姊說的

"夢幻的17歲阿"哈哈

剛剛大姊打電話跟我聊聊他對他未來的"新"房間的構想

講著講的

我這奸詐的小妹怎麼會忘記要提醒我們家大姊送禮物呢~

是說~

我的18歲生日就在明年也就是2010年

隔沒幾年就是2012年了不是嗎

倘若世界末日的預言是真的

那我就只剩兩個生日好過欸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家大姊乖乖的送禮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好天

為什麼會想到這種白目理由

難道我說我平常真的太壓抑了嗎

嗯這是個好問題






總之~

11/11快來吧

準備正式邁入17歲

還有2天






既然都白目了~

那我就繼續腦殘一下吧

這就要說到昨天了

昨天呢

我們這組的人一起去做所謂的美的原則的作業

美術老師真的很龜毛!!!!!

這不是我說的重點


話說昨天我跟寶貝和小皮~

在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的情況之下

我們到了新月

到了忘記哪一樓的一家店

看到我們要的"調和"

於是我就非常有誠意的問了店員

"不好意思~我們要做作業~而你們的商品上剛好有符合我們要的東西可以讓我們拍照嗎"

也許是我的態度太過誠懇

所以他也很客氣的回我"不好意思噢~我們這裡不能攝影~因為有版權問題"

天知道

我竟然馬上用很認真的表情跟語氣問他

"那我可以拍照嗎"

......

......

......

......

......

我怎麼會問這麼白目的問題你告訴我

結果我就很丟臉的快點跑走

哈哈

重點是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把兩者兜在一體

我說

游靜靜

你完了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