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欸~

17歲了的我~

好奇怪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蛋糕~

謝謝姊姊~阿佩佩跟小皮~

你們的蛋糕讓我吃的很過癮哈哈

還有佳慧老師噢

謝謝妳的蛋糕跟熱奶茶~

謝謝漢典的書籤~

謝謝雅涵的卡片跟照片~

謝謝思怡的專輯~

謝謝你們的帽子~

謝謝呆小~雅婷~小貝~三姊的簡訊

謝謝大姐跟二姐的口頭祝福~~

謝謝學姐們的生日快樂噢~

謝謝技安跟啵力~

謝謝哥哥們~

謝謝好多好多人~~

還有還有~

盼盼你的影片我看到囉~

結果我很安然的度過這星期三!

讓我小小爽了一下哈哈!

情婦我明天等你阿~

話說寶貝你讓我好哀怨ˊˋ

可是我超感動的





當然最後的最後~

小貝阿~

我們有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出來吃飯了呢~

好懷念是不是~

我也真的只有跟你說話的時候才會這麼沒品哈哈






刺刺要快點好起來噢~






用壽星的幸運幫你加油!!!!






今天真的很開心

要繼續fighting!!!!!!

















祝我1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