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把燦爛千陽看完了

該怎麼說呢?

看完時心裡真的有很多感觸

女人

為什麼自古以來都要受到如此不平等的對待?

同樣是人

就因為上帝說夏娃是亞當的其中一根肋骨嗎?

身長在台灣的女人真的很幸運

比起書中的女人們真的幸運好多

我沒辦法想像要今天是我出生在那樣的地方我會如何

竟然有泛淚是怎樣!

是有沒有這麼心酸?

又看一本好書的意思了

接下來就是等大姊把"第四扇門"拿回來囉






最近在練創意進埸



我真的覺得男生的舞好好笑

學起來很好玩

不過還是要謝謝小哲哲跟吳維超級的耐心

終於讓我這個肢體嚴重不協調的身體會動了

好有成就感






話說這幾天在唸書的時候

忽然有一種回到國一的錯覺

好熟悉

好像抓到了什麼








寶貝被小皮帶壞了

都會一起欺負我

我不依

我不要啦

不過寶貝今天很感心欸

她帶了麵包給我欸!!!!

人怎麼這麼好這樣

後來都被我跟小皮瓜分掉了哈哈













是不是只要心中不去注意就會一直這麼下去

那就繼續維持現狀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