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宜商的運動會之第一天

雖然說我幾乎都待在迎曦台上

可是不錯玩是真的

而且今天跳舞的時候真的覺得好不真實

姊姊還一直覺得他裙子太短哈哈

不是我說~

看他們穿裙子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有快感

不過今天倒事發生了不少小插曲

先是早上介紹完儀隊的時候忽然肚子爆痛痛到站不起來

後來是報告成績的驚嚇事件

我真的一度以為我出錯了~

結果是兩個人互嚇哈哈

最後就是回教室時的惡臭啦

到底是誰味道這麼重

該好好嘉獎一下哈

令人印象深刻阿

是說今天肚子痛到後來為什麼又好了呢

因為......

......

......

......

......

......

我大便了哈哈

可是護士阿姨說我可能是早上吃壞肚子才會這樣

而且我還在大完便的時候放了很大聲的一聲屁

後來又拉了一次肚子

該死它真的折磨我好久

可是我好像把宿便都清光了說

很慶幸那時候廁所只有我~~





好阿~

明天要考大隊說

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

可是一想到要跑一圈就很想撞牆

我想明天也會跟今天一樣順利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