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今天啦

為什麼說是重頭戲勒~

因為本山人要比賽啦

我跑大隊噢噢噢

聽同學說我跑很快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叫做腎上腺素!!!!!

而且女生們跑了第六名噢!

很棒對不對~

男生也很棒噢!

今天國愛都超棒的







話說今天學長忽然跟我說對不起讓我嚇了一跳

其實真的沒關係啦

反正是兩個人互相嚇到對方阿

沒有所謂的對或錯啦

不過聽說學長昨天一直被教官電

這才讓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笑的來了

今天國一愛在跑的時候~

大家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欸!

可是他們跑的好刺激噢!

哈哈自己在跑的時候都沒這麼激動

我想我會沒聲音一定是因為加油叫太大聲了

恩一定是






今天終於體驗到為什麼去年我們班的人跑完大隊會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真的會腿軟欸

1600公尺大隊真的不是人跑的

而且我還真的跑不到終點在哪

幸好姊姊有叫我繼續跑






奇怪了!

明明我是用腳跑大隊

為什麼我覺得我手快要斷掉了?

哈哈

今天從回家睡到剛剛才起床

該去洗澡了我想

或許我等一下還是可以回去睡

真好

今天

不是普通的累












大家一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