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人只要活到某個程度之後就會忽然頓悟?

但這種事似乎不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樣子








前幾天

看著堂姊的背影

忽然意識到

明年的這時候

她已經是大一的新生了

而我呢?

正值水深火熱的高三

時間還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今天早上五點多被我家媽媽叫起床體驗真正的"開心農埸"

還是電腦的比較好玩我覺得

蟲也比現實中可愛多了

現在的我算是在等睡覺吧

我竟然只剩國實跟會計要看而已

說真的我有些感動






不是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嗎?

那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是不是該來做點什麼大事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哈哈

又在胡思亂想了我












我說

情婦啊

在我看來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依賴

因為我認為這代表了"被信賴"的意思

尤其在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之後

更是對這份友情感到彌足珍貴

因為它經得起考驗

不僅經得起考驗

它還像白開水一樣

雖然平淡卻總會在口渴時下意識的想到它

這就是我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