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照常到學校練演說

可是今天很不一樣欸

因為今天老師有錄起來

看見影像中的自己

覺得好好笑

原來我平常講話是這樣噢






哈哈

我還是早到了

還是跑到教官室吹冷氣

看看教官的電影雜誌

順便聊聊天

好有閒情逸致的我們

可惜你要轉調了欸

那天我沒辦法去讓你請了

沒關係

我會記得的

下次再還我也不遲對吧






情婦超級過份

冷氣竟然比我這個情夫重要

你都不在家

我們有多久沒約會了呢

都只有電話聯絡

和下午聊聊即時

好生失落啊

快分一天給我吧

我也可以順便跟你拿作業作作參考性質












F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