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幾天跟我家媽媽愈來愈有共同話題了說

話說

她最近很迷"星星的淚光"

所以我現在都會定期跟我家媽媽聊內容

她真的好投入欸

這樣算好事吧

至少她的生活不會這麼無聊了

好生欣慰阿我






說說我自己吧

最近我瘋狂的迷上SS501

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哈哈

金亨俊好可愛

第一次看到有人笑起來這麼帥

身材又好

讓我好想撲上去

我喜歡(糟糕!被發現我其實是色女了)

哈哈

而且平心而論

他們的歌好聽欸我覺得






天啊

我那本"來不及穿的八號鞋"到現在還沒看完欸

這次真的看的好慢

有那麼一點不想寫心得

好懶噢

但是我還是期待"破曉"






好欸

情婦回來了說

哈哈

我真的覺得妳那張很好看

而且看妳穿軍服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欸

覺得......

妳長大了

哈哈

妳看到這句話應該會想打我

真的好看我覺得

頓時很有軍人的feel







好啦

三八完也說完了

我還是好好面對我的稿子吧

果然還是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