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過一半了欸

怎麼這麼快的感覺

是因為我暑假過的太糜爛嗎

應該是欸

都快變米蟲了真是的






完蛋了

我肩膀好痛

聽媽媽說我應該是電腦用太久

真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家其他人會砍我吧

愈想愈覺得他們會這樣對我

還是注意一下好了

可是真的好痛








該面對一下我的暑假作業了

才碰不到幾頁欸

應該不會搞到後來要趕夜車才對






哈哈

打的好無力的感覺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啦

不過不會太久才是



都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糟糕

稿子寫著寫著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要突破阿!!!!!











好好享受一下美好的暑假吧

剩一個多月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