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今天跟媽媽還有游弟弟先搭下午6點35分的葛瑪蘭到台北

在跟哥哥一起轉搭客運到台中找我家大姊

漫長的搭車時間

在客運上看了一部電影:《十全大補男》

基努李維好胖

但是我只對開頭跟結尾有印象

哈哈

其他時間都在睡

到我家大姊那裡都要12點了

剛好趕上吃消夜的意思

大姊的宿舍好溫暖






7/18

我們早上9點去吃早餐

中午只吃了豆花

大家都累了這樣

真正的行程在下午

我們五個人跑去逛東海大學

名義上為逛東海

實際上是為了幫我找廁所

哈哈

我們沿著聽說叫做相思林的......那是步道嗎?

一直走

看到好多蟬欸

哈哈

游弟弟一直往樹邊走

沿途一直在找蛹說

後來又去了靜宜

特別跑去看女宿

聽說哥哥以前是全校唯一可以進女宿的男生噢

可是他說打那個工打久了

對所謂的女宿也都幻滅了

這個好笑

後來還去了高美濕地欸

只是沒有下水去走有點可惜而已

到了更晚

還去休息站看夜景

順便當了一次天兵

哈哈

陳小姿

我真的沒有想這麼多麻

默契依然很可怕

充實的星期六不是嗎

回去大家都不想動了






7/19

今天要回家欸

幾乎都在大姊的宿舍裡度過

搭下午3點20的直達車

我沿路睡

可以說是醒來的時間都沒睡的時間多

是有這麼累就對了



還真的很累

我還為了上廁所

做了好丟臉的事

可是真的好笑

回家的時候阿

爸爸還為了我們煮一大鍋的麵

好感動欸

可是

因為媽媽沒有吃

游弟弟又說什麼他吃不下

所以那鍋麵幾乎沒什麼動

讓我一直有一種罪惡感

游二姐又很機車的一直跟我強調說爸爸煮的時候有多興奮

我也不想這樣阿

總不能叫我因為罪惡感就把一整鍋都吃了吧

可是

噢......shit

好討厭這樣






爸爸對不起啦......

我真的有吃欸......

而且我覺得你煮的好好吃

真的噢

爸爸好棒欸!!!!!

最愛你了

而且你還幫我贏了跟媽媽的打賭

你真的把水果都吃了!!!!!

哈哈

你還笑的好靦腆的跟媽媽說

因為媽媽煮的有老婆的味道

可是女兒煮的都沒有味道

雖然這句話有待商確

可是爸爸真的好厲害

聽說你因為我們都不在所以很無聊噢

好吧

我也有想你噢

你老婆也有啦

只是那時候大女兒比你重要

哈哈






小姿要去金門了欸

好好玩阿

一定要注意安全噢

當然有名產會更好

阿阿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你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