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總是特別的

哈哈

今天跟伊柔出去

很輕鬆的一天我覺得

在麥噹噹聊了好久

在誠品待了好久

只能說

在書堆裡我覺得好幸褔

跟伊柔找到了一本作文的書

好欸

裡面的佳句都幫我們寫明出處了說

當下決定

買了

還去逛了玩具反斗城

真的很好笑

回家前更買了筷子

真的超可愛的

有動物說






媽媽她嘔死了

她就是信了電視上的節目表

想說今天不做她的"星星的淚光"了

特地在1點多的時侯帶我回家

結果

它今天竟然有做欸

哈哈






天大的好消息

三姊說要找我去花蓮欸

哈哈

其實她是有目地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

至少我可以去欸

因為媽媽她也放行了

雖然是要順便幫忙搬家

但是她要讓我幫她打工

想到就好開心

有吃有玩囉






噢噢

我拿到"破曉"了

可是有嚇到

好厚一本欸

但是

值得的啦












可愛的八月











f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