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說


我是一個欠打的死小孩


反應也未免太慢


當下一點感覺也沒有


都要等過一陣子之後才真的有感覺


才真的像正常人


到底在幹麻


真是的


過了就算了吧


謝謝伊柔的肚子借我靠


衣服借我擦


雖然小皮安慰的方法很過分


但還是謝謝你


你還真瞭解要怎麼安慰我欸


難怪我昨天跟某人聊完會心情這麼好


原來是因為這樣


謝謝某人昨天聽我扯這麼多


我昨天是激動了點


真不好意思


讓你想到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總的來說


我過幾天就又開始回到白目的游宜靜


相信我


很快










哈哈


說點別的


前幾天去台北


很好心的哥哥讓我看完暮光之城和鷹眼


好看欸


愛德華他爸怎麼可以長這麼好看


一整個下午都窩在哥哥房間裡這樣


在這邊提一下


哥哥房間的那張沙發床真的很舒服


雖然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坐在地板上


但是享受的勒


看完整個心就是舒坦


雖然我很認命的帶作業去做


但是


該玩的還是被我玩完了


晚上還跟大家一起唱歌


不曉得下次再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









在這裡一定要說一下


我今天的數學終於及格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好


但是我終於及格了


有開心到









最後


我想罵人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不知輕重的人


好吧


你是長輩


又怎樣


你怎麼會把別人所說的耳語說給當事人聽


你難道不知道這正是所謂的三姑六婆才會做的事嗎


你難道都不知道什麼該說而什麼不該說嗎


都這麼大一個人了


還做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說


又這麼剛好


遇到這個很會胡思亂想的當事人


你說完就沒事了


對阿


因為剩下的事情永遠都不是你們要收拾的


也許你真的沒有惡意


但是


這種行為仍舊很不好


下次要說話之前請你先斟酌










說完了





好久沒有發文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