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人生四大樂事不是什麼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和金榜題名時


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課業都順利、吃自己愛吃的和偶爾忙裡偷個閒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窩在床上


看看小說


陪周公聊聊天


這是我最喜歡也最常做不到的事







課業呢?


要符合自己的期待








吃東西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也很開心的去感覺他


哈哈~最近的我


嘴巴破了一個大洞


就這麼剛好


破在吃東西一定會碰到的地方------嘴角


每次都是在破掉的時候有好吃的東西


讓我吃得很是痛苦欸


偏偏我又愛吃


難怪會被說活該







偶爾忙裡偷個閒


這很棒欸


因為忙過


所以才知道休息的可貴〈聽我自己在扯......〉








所以啊!要懂得及時行樂!〈這裡要配上我燦爛的笑容〉



























嘖嘖~又打了一篇莫名奇妙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