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雖然說這首歌原本的意境是關於情人間的聚首與分散


但是我卻直覺性的聯想到家人和朋友間的分道揚鑣


也許吃我吃飽太閒


也許是我真的無聊到極致


但我就是想了~








好不容易才換得全家聚在一起的短短幾天


好不容易才得到和朋友聚再一起的時候


偏偏愈發覺的時間的流逝真的很驚人


越到這時候~


就越會埋怨上天


越會對於時間感到生氣


為什麼要這麼冷酷


都不回頭的







小時候老是巴望著快快長大


長大了卻老是冀望著回到小時候


人還真是矛盾


我還真是欠打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以前所嚮往的長大


是長這個樣子


由於我長大了


我懂的事更多了


當然看的也更多了








慢慢發現人心的醜陋


慢慢發現人的可笑


慢慢見識到人的現實


慢慢感受到人的無常






當然也有好的囉~


只是


看到的不多


該慶幸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環境


祂讓我提前看到社會上的好


也讓我提前感受到社會的現實


以至於我到目前為止


還不至於對社會感到太絕望






該慶幸我身邊有這麼多如此善良可愛的人


是阿


善良又可愛













不會再埋怨什麼

事實證明

埋怨只會壞了自己的心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時間雖然過了就不見了

但你們卻是祂永遠也帶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