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累死了


今天會計模擬考


很慘吧


我覺得。











這整個禮拜有一堆事





該說


從現在開始


會有一堆事











今天數學老師點出了我的陣頭〈請翻台語〉


好吧


不得不說


真的一針見血


我在努力改善中


漸漸的


我會愛上數學的


我盡量











星期五要去台北


搭8點10的車


還蠻期待的


其實。


到了台北


我只想靜靜的待在外婆家當米蟲


順便帶作業過去寫


天啊


多麼完美的假日













話說


從明天開始


我們全班都得留下來了


每天放學


都得陪會計老師一起上課


日後除非成績真的穩定了


才能從中除名







〝為了丙檢不得不如此阿〞


這是她把我們留下來的理由


多麼充分


想拒絕都找不出話













恭喜國一愛


連續五週整潔倒數3名內


為感念國一愛班的〝 認 真 〞


特別讓愛班全體在午休時於教官室旁集合


體驗罰站也是一種美德


為期一個星期


以資鼓勵











哈哈


我們終於罰站了


該說什麼呢


恭喜我吧


暑假學校似乎會每人送一支警告給我們的樣子


外加返校打掃


該怎麼說


祝我好運吧











這幾天












忙啊!忙到焦頭爛額!忙到想撞豆腐!但是我很充實~充實到連作夢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