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去上了會計的輔導營


我和寶貝及小威猛顯得特別〝安靜〞


也許是因為全班只有我們三個是另一個老師教的吧


她說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怕坐後面我們會看不到~


特地讓我們三個坐在一起


還會在下課時關心我們聽不聽的懂


人超好!








不過我依舊作了很白目的事......






下午我原訂要去圖書館


在整理包包的時候......


咦!


我的筆袋勒!?


腦中閃出一個畫面
















我把他忘在國一仁的教室了!!!〈倒抽一口涼氣〉


馬上衝去宜商


幸好通往二樓的樓梯還開著 ="=


不然明天就好笑了







事先得知~


下星期日的會計輔導營~~~


咱們國一愛的三個人都會缺席


事實上是那老師交的班全都會缺席


因為他們要去考丙檢


因為我們沒有要去考丙檢


因為我們只有報5月那一場


所以老師很慷慨的提供了三個方案


一、去讓另一個老師上下星期六的課


二、由她本人親自一對三


三、在家歇息


經過我們商量之後


想當然爾


我們選了第三條路......


也就是說~


下星期六~我可以睡到一個境界


真好!










親愛的三姊帶了陌生的孩子和暮光之城回家~


真的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