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怕死的很有看以前文的興致

這就叫不見棺材不掉淚?








以前的堅持

不曉得在什麼時候被消磨殆盡

曾經有過的熱忱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我所遺忘

怎麼了呢






2010

你是我的關鍵年吶

我在你這年滿18

在你這年上高三

想在你這年進去20%

決定我人生的20%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不變的是妳

還有你

現在是

以後也希望是

不過今年暑假也許真的會很充實

體育

會計

數學

英文

數位化

還有什麼呢?

自己造成的吧



跌一次也好

......

......

......

......

......

......

......













我好久沒有在這裡罵髒話了











該死

莫名的悵然若失











shit

我他媽的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