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唯一的不同在於

兩年前我在國中當畢業生

而今年我是以司儀的身份參加學長姊的畢業典禮

該怎麼說

當下其實只想給他們一個沒有出錯的畢業典禮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其他想法

可是

到了剛剛拿到照片才忽然覺得捨不得欸怎麼會這樣

嘖嘖

又慢了半拍

蘇耕立雖然你一直噹我很機車

不過其實你人很好的

還會幫我想辦法

證明你只有嘴巴比較賤而已哈哈

大學好好過啊

7月加油嘿


嘖我的黑眼圈好深



小每眼睛真的好小

雖然你的眼睛永遠感覺像是你是裝飾

不過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男生

但是我覺得你忘記我的名字有點誇張

謝謝你一直叫我正妹哈哈




陳羚我的重點就在你身上結果還沒拿到你的照片

對你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懂的對吧

我一點也不想忘記你

等你的照片噢


明真學姊你啊還是不想相信我其實很溫柔嗎哈哈

說句真心話

謝謝你帶過我們






----------------







參加完畢業典禮馬上去羅東補專題的照片

謝謝燕青姊姊來帶我們

雨好大

大到我們很不知道要怎麼辦哈哈

幸好有你

後來又去了小皮奶奶家

小皮真的很好笑

三八死了她

最後待到快五點我家阿爸剛好來二結帶我跟寶貝

好欸

然後我又再一次睡在車上了









答應某人要一起出去玩吶

總有一天一定會出去玩的

哈哈






隨時知道自己在作什麼總是好的吧

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至少要對的起自己的心

才能戰勝那個最深層的自我

不想一直輸









不用感到不安
如果真的有緣
這算不了什麼
要有信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