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公主
這是她可愛的側臉
她手長的超像暴君熊的手!
只是現在還在等照片。
所以有時候我會叫她…暴君樂XDDD

她叫樂樂
目前不知道幾歲
在大年初一來到我家
我們幫她想了很多名字
有小虎、罔市仔、兄弟(這是我的一廂情願哈)…
一直到最後才拍板定案,
我想小樂樂應該覺得很奇怪
怎麼有那麼多奇怪的名字,而且都是在叫她XD

小樂樂有潔癖
她沒辦法忍受在自己家上廁所
所以,她寧願忍也不想把自己窩弄髒
所以,我都要按時帶我們家小公主去上廁所以免她有尿道炎(?
所以,小公主的家一直都很乾淨
怎麼覺得有比我的房間還乾淨一點點
看來我今天要來整理房間了哈

她最大的興趣是咬我的手
最大的樂趣是咬我的衣服跟褲子
最大的好處是會陪我跟我家媽媽
最好笑的一點是我媽會跟小樂樂吃醋覺得她竟然比不上一隻狗受寵- /-
最可愛的地方是會在大便完時擦屁屁
最現實的地方是發現我真的不想帶她進家門時她就會不理我= = 就真的不行啊!


是我家的小公主
是我家的暴君樂
也是我的小樂樂
姊姊們最愛的小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