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真的比想像中的難



我徹底的想哭

shit








我果然不適合想這問題

還是這樣就好吧

游宜靜你真的好蠢






--------------

今天跟雅婷去看指揮的訓練

很好笑的中午

吵翻了

指揮跟司儀都很重要好嗎

我們這叫各司其職^^

蘇耕立我會記得你要請我吃東西

雅婷我看我們要是不想睡的話就都去看他們好了啦






從早上開始我就一直吃

就是想吃

也很想睡

肚子又痛

很無奈

所以我今天除了吃正餐外

還吃了2/3個三明治

一個蛋塔

一個包芋頭的饅頭

回家後

又吃了三包餅乾



生理期來真是麻煩

我覺得我的血快流光了











不想再逃避

你不能算什麼

一件事讓我認清一個人很值得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讓我有這個機會知道原來還有這種人

謝謝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