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是寒假的最後一天欸我的天啊

好快

這寒假我好像除了放空之外就是當阿靜了吧

(瞧瞧我家姊姊們多喜歡我)

而且今年的紅包真的嚇死人的大豐收欸

真不習慣

可是我在最後的兩個禮拜有想到寒假作業

所以我在寒假倒數的第二個星期五就把作業寫完囉

唯一可惜的我想就是我沒有把紅樓夢整個看完吧

不過沒關係

開學後還是有時間可以看的

希望國文老師不會覺得我的閱讀寫得很"簡單"






小樂樂很好笑

昨天的家族聚會

我們把小樂樂放在家

話說那場聚會結束的讓我有點錯愕

也太快= =

我們回家的時候

發現地上都是我們家小美女的腳印

她小朋友為了要尿尿

把身上所有的東西掙脫

跳出箱子

在地上"方便"完後就玩了起來

地上看起來戰況有激烈

哈哈

我想她是玩的太忘我

還沒有發現我們回家了欸

怎麼這麼可愛

今天把小樂樂帶去後面真正的家

天氣轉好了

總不能一直讓她待在室內吧

剛開始她似乎很不想待在外面

後來發現我是真的不理她之後她竟然在跟我耍脾氣

都不理我欸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本來今天要去動物園的說

後來改成去傳藝了

所以

我這個寒假

除了那天跟爸媽姊姊們一起去一趟羅東之外

我還去了傳藝欸











明天開始

不能再睡到爽

不能再補眠

不能再隨心所欲的放空

可是

可以常見到朋友

可以增加新知識

有好有壞囉









還是老話一句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