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是一種了不起的生物


也是一種麻煩的生物


有多了不起?


看看我們自己的身邊~心裡有數拉


有多麻煩?


愛、恨、情、仇、貪、嗔、癡、自私、包容......


你看~多複雜呵!


複雜的情緒反應


牽動著我們的一生


能說不嗎


遁入空門之前


佛祖會希望我們要六根清淨


要一切皆空


但有多少人能真正不受他的影響......


至少我就不能


是你們豐富了我


如果不是你們~


我不曉得自己現在在哪家當誰的小孩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真的





但卻又對你們感到一絲無奈







這就是人,複雜的情緒反應

無法令我割捨的親情......

五味雜陳的滋味

讓人想忘也忘不了

也無法抵抗它的侵襲

只能接受...消化...

最後...沉澱在心中

慢慢品嘗......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