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洗三溫暖



該習慣了不是嗎?

是誰說心結會打開的?

那句話會一直留在心底揮之不去

會在深夜時分跑出提醒我

原來一句話可以影響人那麼大



我就是脆弱

又怎樣嗎






親愛的妳

我沒事囉

因為我有的心裡面有一個洞
 
它會不時把煩人的事情帶走

我也還有放不下的妳

同時

我也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小孩哈哈

不要對我感到抱歉

有妳在就夠了

真的噢

我沒有在逞強

我只是在把自己發展到極限

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倒下的一天

就算有

也不會是現在

我可是我吶

而且就算真的不行了

妳也會陪我的不是嗎

僅次於大姊的妳

這的確是我們之所以互相信賴的原因






明天國愛要唱歌囉

我們都很厲害的






今天的頒獎

哈哈

上下一團亂

可這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可憐的指揮們

不把我們當學生的教官們



可愛的學姊啊

我其實很喜歡你呢

歲末聯歡

交換禮物啊

應該不錯玩才是













我不想打了

哈忽然沒有靈感

去睡覺吧我

不對

要先看會計跟歌詞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