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冷

早上看了"終極假期"



當我們知道自己剩不到三個星期可以活的時候

我們會怎麼做?



這部片真是好看

很勵志的一部

我喜歡女主角的樂觀






天冷心也冷

妳該死的讓我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己

不知道我還可以堅持多久

如果我在未來還能說服自己一切不會有事的話

我想我真的可以成仙了

去你的

我快受夠了

真的後悔的話現在殺了我也行啊

不需要你一再的提醒我你們為我留了多少淚

全是屁

你的話還真有震憾力

後悔

哈哈

隨便你吧

要死要活

悉聽尊便

頂多

連我一起帶走如何

還是要我自己來

親愛的你想要哪一種?





情婦對不起

事情或許要緩一緩了

事成後我再連絡你囉











無所謂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