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姿...

告訴過你.

昨天

我跟二姊吵架了

和大姊談過之後

只覺得自己還是一樣的不成熟

一樣的自以為

但後面還有一段沒跟你說......

大姊說我變了

物質慾望變得比以前多很多

要求也比以前過份了

只因為媽媽給我的自由稍微多了一點

我就想更多

變貪心了

也被同儕影響了

仔細想想

大姊說的沒錯

我真的變了

很會空想這點我知道

現在也正積極的矯正回來

但他說的被同儕影響

這算點醒我了吧

一直以來

我都很篤定的告訴自己

我絕不會被同學們影響的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誰知道還是被他們潛移默化的很徹底

這也是我昨天會哭很徹底的真正原因

儘管我不怎麼想承認大姊說中了.....

欸!

我真的第一次被剖析的這麼......白

她到底還是看了我17年的大姊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有點難堪






我說

我覺得我不會的事情還很多

我不會自己坐公車

不會自己坐火車

不會自己到宜蘭

一些我這個年齡層該會的我都不會

大姊卻說

你會的已經比你這個年齡層的其他人多太多了

我在你這個年紀也不會坐公車

不會自己坐火車

我們出門都是父母接送不是很幸福嗎

還是你想像其他人一樣等車等了很長的時間也是可以

聽大姊這麼說

我很不服氣

卻想不出反駁的話

還是太幼稚了嗎

看起來好像是欸






和大姊說完之後

忽然覺得我好好笑

為什麼會跟二姊爭成這樣

這不能怪她

明明是我自己讓家人太不放心

但是說我還太小就真的很誇張






我竟然一下子又跟你說了這麼多

推心置腹的意思了

可是我用說的說不出來欸

只能用打的了

哈哈

說完忽然好空虛的feel

我這篇都是用無暇米打的噢

有沒有進步了

哈哈

又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