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哭有什麼用

但我還是哭了






我做的努力妳似乎都沒有看見的樣子

不管是什麼事






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

不管真相是什麼

妳只相信妳眼前看到的

無論我說得再多

做得再多

我儘量避免衝突的發生

但好笑的是

我終究不夠成熟

我氣自己的沉不住氣

這場爭執是可以避免的

但我這次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的避免它發生

我知道一旦爭執發生會有的後果

我不想讓家裡的氣氛這麼低迷

因為只要我跟他吵

就絕對會影響到你們

那麼不管錯在不在我

我都會覺得我是使作俑者

明明可以避免的事情

為什麼我偏偏就是讓它發生

告訴妳這些

妳只會覺得我書唸太多了

都妄想用道理來感化妳

真不好意思

說真格的

我沒有這麼大的能耐

我也從來沒有這麼樣的想法出現過

因為說都是妳在說

既然有了先入為主的想法

我解釋有用嗎






為什麼老是要將兩件事情混為一談

這完全不一樣阿

說多了你們也只會認為我一心在吊別人身上

不說你們又覺得我默認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更累這樣也不行嗎






為什麼一哭就停不下來

我也不知道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很遺憾

不能

你說為什麼電話可以這麼驚人

很驚人嗎

多了60塊吧

你不讓我去找正規的解決途徑

我另覓他法也有錯嗎

這次沒有控制好

真的

我錯了

但我仍然不可能把那一部份的我攤給你們看

因為不能

也沒必要

你們看到的

永遠只是那小小的一部分

很多時候

告訴你們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們才是問題的癥結點

不想連面對你們的時候都這麼累

家不都是要讓人休息的地方嗎






你們說的我都聽了阿

我也很認真的想要改變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所以我都讓自己在面對他的時候好聲好氣



就因為他是我弟

所以我也對我和他之間的問題很懊惱

但這真的要時間阿

我已經在努力了你們難道一點感覺也沒有

為什麼都要用一次的過錯來否定所有的一切

問題是我真的的這次的錯在我阿

如果說我糾正他的方式錯了的話

真的

可以直說

不要一次扯好多事情出來

不要每次都叫我不要顧慮妳

直接跟他吵的話

一切會比你想的更糟

最好那種事我真的做的出來

真是抱歉

你們生了一個沒辦法因為生氣就什麼都不管的人











這時候的妳
不管是說的話還是做的事
都帶著一堆刺
我會改的
只要是會跟他爭執的事情
我能避免就避免
我壓根也不想跟他這麼針鋒相對
我也會累
我也想跑
但你們似乎就是看不太出來
隨便你們怎麼說
反正怎麼處理是我自己的事
會有什麼後果我也自己承擔
不會因為這樣而麻煩妳

是牽連妳
讓妳的身心都受傷
我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