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情婦一起去愛校

不是我在嫌

每次跟情婦在一起

時間都是用飛的

四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嘖嘖

雖然說我只要再消一個小時就功成身退

但可愛的我仍舊很有義氣的陪她消了四個小時

事實上我覺得圖書舘的工作都不錯玩

還是謝謝情婦的無糖綠

對不起我把你的口罩弄不見了

天兵阿我






晚上

外婆和哥哥跟姊姊都來家裡吃飯

好久沒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了

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快把水問看完了

好吧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有一點小小小的失望

會不會太浪漫

哈哈

其實是我不解風情






真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很多事情是需要衝動的

毋須顧慮太多

有時候

顧慮是一種累贅

但另外些時候

卻是不得不顧慮

人真是一種複雜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