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來宜商做愛校

也還好欸

三個小時啊

一下子就過去了說

只不過

在圖書舘裡愛校真的比較輕鬆

說一下我做了什麼好了

恩~

我和伊柔一起把新書做登入

不是我在嫌

電腦一直出狀況

一直當機是怎樣

想幫我培養耐心也不用這樣

可是阿姨跟姊姊人都好好

而且我發現啊

圖書舘有買暮光之城一二三集欸

哈哈

重點是

圖書舘買書都好便宜噢

我就在跟伊柔討論

不知道圖書舘能不能順便幫我們買書呢?

這問題問的真好不是嗎

本來

伊柔想找我一起去誠品的

但由於時間關係只好作罷囉

有點可惜欸






下午呢

和佳慧老師約三點

無奈啊

先是在小鏡子前小瞇了一下

後來又跑去教官室吹冷氣睡了三十分

而現在中原標準時間一點四十分

還好久 0.0

三點啊!!!!!!!!

不過教官人好好

還借電腦給我說

他還問我說要不要睡沙發欸

人怎麼可以這麼好這樣

不過沙發就算了吧

太舒服我會叫不起來






好想快點回家噢

我還是比較想睡我自己的床啦






下星期一就要同學會了欸

希望一切順利囉












完畢




嘖!怎麼不知不覺我又打了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