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了.


我不該為了這麼一件小事而不開心


你為我做了這麼多


我卻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我知道妳並非有意


是我太不成熟


對不起......


今天我又失眠了


我太在乎


在乎某些事


在乎妳和爸爸的一席話


不可否認......


她對我的影響...比我想像的要多的多!!


我會走出來了!


再不久的將來......


現在的我,


對於〝朋友 〞感到質疑


我終於體會到姊姊們所說


「家人永遠是最好的」


人!總是要在自己親身體驗過後......


才能真正體會到那些話的真意


都要自己走過後......




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