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 張韶涵 - 范瑋琪 - 仨人


(郭)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異口同聲的說



(范)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新的幽默

(范)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新的幽默

(范)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美夢





朋友......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