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晚上

在媽媽被我和大姊跟弟弟盧到終於受不了之下

我們搭上8:07的車去了花蓮!

大概9:05分到噢!

這趟想了好久欸

上車後感覺沒有很久就到花蓮了說

下火車

看到一個態度差到不行的人

被站裡的人趕出來



什麼人都有吧

看見三姊了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超想睡= =






7/24

因為什麼一下子就跳到24號?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哈哈

重點就在星期六啦

我們坐上三姊同事的車

由哥哥當司機

往太魯閣前進

一切還是用照片說比較好玩吧

不過照片還沒有上傳

所以就下次吧

但是真的很好玩

也因為很好玩

所以那天我很好睡






7/25

早上睡到8點多噢

起來後就是看電影時間啦

我們看了魯夫~~~~~~~~~~~~

不過我忘記片名是什麼了......

反正就是有一隻自以為很厲害的獅子哈哈






那天

我們搭1點的火車回宜蘭

回家2點多嘍

3點爸爸帶我們去蘭摶

不過人太多

所以我們轉去外澳

晚餐二姊請客噢~~~~~~~~~~~

第一次吃這麼多欸真是的










照片下次補吧!
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