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特別的意義

其一-今天是思思的生日噢

思思生日快樂啊~~~

其二-今天靜靜我去英文補考了

如果沒有意外

我想6~70分不是問題

前提是要沒有意外哈哈

回到家反而有一種莫名的空虛



只能講

我真的不能太閒

不過補考完了我就有時間作其他事

靠我怎麼這麼矛盾

星期五要公佈重修名單噢






下午我很有閒情逸致的特地跑出去買吐司

下午的天氣真的適合出去走走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涼

我喜歡







今天過後

我很象徵性的把我的計劃排出來嘍

時間管理高手/
電腦庫存所有小說/
所有要看沒看完的書/
嗜血法醫第三季/
永恒傳說/
家裡所有的電影/
作手工/
找一天去花蓮找三姊/
前進20%/

不過排出來歸排出來

會不會作到才真的很令自己期待

加油吧游靜靜

希望有完成的一天嘍







很有良心的媽媽

決定不定期這麼早讓我們去開心農場了

也就是說

我們會不定期的早起去報到

這樣到底算好還是壞?



好問題一個







三哥去當兵了說

什麼時候換我家弟弟呢

對於現在才國二的他這好像擔心的太早了點

哈哈






感覺這暑假應該不會太空虛才是

雖然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某人叫去睡覺而我也睡的很開心

嘖嘖











神啊讓我的補考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