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期末考~

恩......

我想會比上次好一點吧我猜

不過這次考完心情有好一點點

哈哈






首先是 第一天

國文

恩~寫起來還不錯順

只是作文題目很無言"推動品德教育"



經濟



我這次計算題只有一兩題不太會而已欸

而且我有記得寫單位



護理

有看書有保佑



數學

多少有算出來了

所以不會太強求哈哈






第二天囉

會計

怎麼感覺寫起怪有那麼一點怪?

可是還可以欸我覺得




國防

還是一樣,有看有保佑




第三天啊

英文

早知道就相信自己了

幹麻改答案啊

有那麼一點小嘔




國貿

早上看的都考了欸

這算幸運吧

希望小國的計算沒有出錯




國實

哈哈

忽然忘記併櫃怎麼算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許、可能不會只有60吧

不知道

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整體而言~~

我想應該是會比上次好一點吧

而且我這次書都有看完欸

所以也特別不會很生氣

成績快出來吧

就算不好看

可是至少我努力過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