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人嫌我太偷懶

所以我來了

不要太感動啊

我會害羞

天啊

我愈來愈反常了








是說

明天要去考中打

我不要又29個字了

我要過啦!

神阿幫幫我吧






忽然發現



真的很好用

它真的可以幫我忘記很多事

想起很多事

可每當在笑完之後

都會莫名空虛是怎樣?






好久沒有想到你了

最近好嗎?

回憶總是美麗的吧

雖然我們沒有更深的交情

可是

已經夠了

真的。







相遇是偶然,可分離卻是必然。






我想我真的懂了



















繼續笑吧游宜靜

你很強

強到沒有人可以打倒你






今天上經濟課提到"獨占市場"

講到台電提供全台電力

我跟寶貝卻覺得

......

......

......

......

......

......

......

幹麻不自己養一隻皮卡丘

很省錢你們不覺得嗎?

都不用怕停電欸

多好哈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