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這颱風......

讓我有一點小小小的無言

我一直以為它會很大

還是因為我們這裡沒什麼風雨的關係

我想應該是

不過這也是好事吧

至少這裡沒什麼重大災情

更好的是

這次我家沒有停電

颱風天不就是要讓我們好好睡覺的嗎

怎麼覺得這次沒有很睡多的樣子

還是好想睡覺啊

本來以為這次的父親節可能泡湯了

結果颱風走了欸

萬幸啊現在

我的紅豆派








明天的這時侯

我應該要去花蓮了吧






我喜歡現在的天氣

很涼

沒有很大的太陽

卻很亮

哇哈哈

我喜歡






游大姊真的很過份

ㄌㄩㄝ!

那是原料問題

不是我

哈哈

將就一下

這麼計較幹嘛

做那個很辛苦欸




















fighter!!!!!!!!!!

祝我家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