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熱

不過明天好像會知道颱風動向的樣子

只要不要讓我花蓮去不了就好吧

我要求的不多

這樣就好






現在的我在圖書館

李美鈴真的好慢

不過為了我的假單

還是等吧我






怎麼這次這麼準

不過它這樣也是好事吧

可是肚子好痛

該死

都要去花蓮了

這時侯來的意義在哪






在全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可是我真的忘記她的名字了

她跟媽媽超級無敵之像

不過她媽媽比較機車就是了

哈哈

她也沒有認出我來倒是真的

往事不堪回首啊

她忘記我了

這是好事






哇哈哈

我昨天晚上終於把破曉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只說得出"好看"這兩個字

還在震驚的當下

我看完了欸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在興奮什麼

可是看完很空虛是真的

因為我看完了

所以我很空虛

哈哈

我在說什麼鬼

總之貝拉和愛德華終於邁向永恆

貝拉真的好棒

幸福的結局不是嗎






早上6點就被媽媽叫起床了

我的天啊

6點

這不僅是折磨

也是惡夢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

回家不睡覺我就不姓游




















FIGHTER!!!!!

我要去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