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喜歡問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也是吶

在我眼中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僅是對朋友

連同家人

只要是你重視的人

你都會對他們非常貼心而且細心

這點是我所沒有的

而現在我所學習的也是你的細心

人就是要這樣互相學習的吧

我不介意把我們之間的羈絆拉長

甚至可以說

我希望我們的羈絆可以更長

我們不只要實現那份數年後的賭約

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一起做

當然這是我的私心

私心

大家都有吧






在妳面前

永遠是最真的我

同時我也希望

在我面前

永遠是最真的妳

這樣比較不會累吧

就因為它真實

而且我也不希望妳只是收垃圾而不倒垃圾

會臭掉欸我覺得






哈哈

放心

我也不會care妳愛我一輩子的

樂意之至

雖然好像是我依賴妳的成份居多






好好玩啦

妳只是對於不熟的人習慣保持一點距離

我相信只要妳想玩

就一定會好好玩

諒妳也不想花了錢又因為沒做什麼事感到後悔吧

誰不客套阿拜託

我還肖想你從金門帶回來的名產勒

雖然你說沒時間買

真的啦

在金門無聊的話

可以跟我熱線噢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

想念我的花痴

我的白目

而我也會在這段時間

盡情想念你的瘋顛

你的毒舌



我怎麼可以這麼有義氣這樣






不要忘囉

網設要是過了的話











!!!



我想吃雞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