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until you try.』

這句話

是寶貝昨天無意間看到的

就在她今天寫給我之後

給了我一些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好像

在提醒我必須對自己有信心

誠如這句話所說

〝直到我試過〞

不去試怎麼知道這並不可行

總之

我喜歡這句話






今天會計老師說

她可能下學期就不會教我們了

好複雜的心情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下午的社團

不是我說

真的

我睡的還不錯

好久沒有這麼好睡了

一趴下就急著去找周公敘舊

難怪被小姿跟大臻說我太囂張

但是睡的又不只我

連那秀氣的社長先生都睡了......

放眼望去

有多少人是醒著的?

好吧

只是因為我剛好坐在第一排

又剛好在老師的斜對面

所以......






喜歡步上軌道的感覺
就好像一切都順著自己定的規則
好像回到了以前
我喜歡這份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