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月的尾聲

一年級就要結束了欸

有一種不怎麼真實的感覺

也就是說

未來

時間是用飛的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幹麻

是不是有走的自己的目標上呢

是不是有照著自己的規劃走



還是

我仍舊沒有爬起來

哪一個






今天盼盼回台北了

超辛苦的她

昨天回來之後

今天就又回台北了

真的很累的感覺

對不起

下午的我

沒有去陪你

明知道你就要走了

我還是不想去陪你

對不起

只在上車之前露一下臉

真夠無情的我






不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說再見的感覺

連大姐要下去台中我也沒去送她

也許是不怎麼想面對吧

不斷的分分合合






然而

或許會再碰頭

或許就這麼不見了

都是我們得要接受的吧

畢竟

這似乎不是我們能說不要就不要的



目前不想面對的我

真是幼稚






怎麼現在的我越來越倒退了呢

越來越小朋友

這樣下去還真不是個辦法






忽然閃過九把刀的格言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這就是所謂的天外飛來一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