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欸


高中第一次園遊會要開始了


期待欸


終於可以大吃了


開心欸


總算可以鬆一下下了


期待------明天








5/2


話說~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


老天爺真賞臉


出了一個大大的太陽


差點沒中暑


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站著


腰有點受不了欸


不過還有人更辛苦


站了整個園遊會


只為了炸花枝丸跟雞塊和薯條


辛苦伊柔~大哥~和刺刺了


當然還有很哀怨說我都沒提到他的小皮


辛苦姐接了


辛苦那些一直在顧攤子的人


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也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不過重點是


我們今天賺了好多錢錢


一切總算是有代價了


真好


恭喜今天的園遊會大成功!!!!!!!!


恭喜我今天看到很多帥哥!!!!!!!!





......
......
......
......
......










這句好像跟上面沒什麼關係......
我累了




哈哈!被我姐說我很過分


嘿!我已經上來補了噢~


別在怨了啦~~~


來來來~抱一個


事實證明~


我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