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學科了


其實說真的


沒什麼感覺


一下子就寫完了


只能說


大家已經在學校訓練到


一看到某些題目


就反射性的想到答案


這算不算走火入魔?!







回家的時候


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某人載回家


該慶幸二姐也在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跟某人說過一句話


連招呼都沒打


雖說有些小失禮


但我就是對他無話可說


就是不想對他發出聲音







車上的氣氛挺僵的其實。


不過我倒是跟二姐聊的很開心


裝作沒事的問她眼睛好點沒


她小姐還硬是跟我說她是因為騎機車不小心


我聽她在講








今天我終於跟她說重話了


說真的


很不像我會做的事。










謝謝小人陪我等人來載


咱們似乎好久沒有這樣閒話家常了










蘭技的男廁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瞧阿翔都已經快不行了


女廁倒是一堆








總之


一切終於完結了


演說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