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那高到很不可思議的哥哥來吃飯


恩~很出奇不意的拜訪!


剛好爸爸今天中午要回家吃


又剛好爸爸回家的同時他也到了


更剛好的是媽媽煮了一桌菜


可惜的是......


我跟媽媽在稍早之前已經吃飽了......


望菜興嘆!!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飽~


剛聞到菜味時我有那麼一點點反胃說





我決定了~


今天要睡到我睡不著為止!!




晚上~


哥哥決定留在我家吃飯



媽媽煮了好大一鍋羊肉爐!!


但是!!!!



她竟然在裡面加番茄!


天阿~現在是怎樣!




想當然爾~


今晚~我連碰都不碰那鍋羊肉爐






好生哀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