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有話就不能好好說嗎


非得要兩夫妻一唱一和這樣。


既然不想聽我解釋~


幹麼又叫我過去?


你們叫我過去就只是要讓我聽聽你們的〝想法 〞嗎?


我真的不想跟他吵!


但是妳又不是沒聽到~


今天他從我一回家,你請他幫忙開始~


就一直找我麻煩


跟他說了不要一直出那種聲音


我聽到了很不舒服~


他有理我嗎?


你們沒必要說得那麼酸吧


還講的那麼豁達


說什麼拿刀給我們兩個就好?


要是我們真的作了這種事,


難過的還是你們好不好!!


我該死的不想跟你們吵!!


我氣自己~


我氣自己為什麼要顧慮這麼多


我氣自己為什麼就沒辦法像別人一樣


一生氣就失去理智,什麼都不管?


更討厭的是...


都要在我已經完全不想跟你們說話的時候


又對我開玩笑?!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搞得我都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