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了不少張照片上來


終於感覺不再這麼空了......


天啊!


游弟弟竟然跟我說他想看愛情小說


我又不是要死了


讓他看小說爸媽就已經很想砍我了


要是我讓他看愛情小說的話......


挫屎!!


啊我不就穩死?



真是的


今天聽演講的時候


半睡半醒的


唯一有印像的事~


就是脖子很酸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可是中午沒睡就很累咩!


算了......


今天有一個很爛的作文題目


叫〝把握青春 創造未來〞


X的


我根本就一點頭緒也沒有......


今天聽到一個頗為新鮮的形容詞~


新認識的朋友~廷莉


她跟我一樣在接受培訓


跟我說~感覺我很有自信


這倒是第一次聽見有人這樣形容我







聽到之後阿~



就覺得好奇怪喔



好像~


這個形容詞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一樣





下午阿~


我發現我的接受度好......應該是說......


我已經免疫了


所以~我並不覺得它噁心


只覺得......









才這樣!?





好吧



我承認



















我覺得好沒fell喔......〈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