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31號


也就是美好的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


我先是跟伊柔拿了兩本書


先說~


伊柔人真好,知道我要在4天連假看的時候


還幫我挑厚的~~^^


晚上


先看完連續劇


重頭戲就來了~~~~


9:30分


我要開始跨年啦!!!!


雖然今天晚上只有11~13度





一樣澆不息我的滿腔熱血!!!〈看情形吧~~~~〉


總之~


熬過今天下午的三堂英文


我就爽啦!!


晚上還有播〝大河之舞 〞!


美好的一天~


好耶!!


2009~等我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