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寶貝都被主任罵了


最根本的原因在於......


今天太晚到~沒打掃


然後被巡到垃圾


罵就算了


如果只是單單因為沒打掃


這樣我接受


但是!!


幹嘛扯到老師阿


說的好像我們多對不起她


好像我們都欺負她


不過她也真夠狠


竟然邊聽我和寶貝被罵


邊掃地


把一堆髒東西一起掃出來


想當然爾


主任更生氣了


我也很不爽


不過我覺得因為自己沒有掃


反而連帶也讓伊柔被罵了


雖然伊柔說沒關係


但這大概是我今天唯一覺得難過的事吧!!


天阿


說說好事


還是伊柔~


伊柔今天好好


特地繞去拿書先借我


我覺得好窩心


伊柔人真好 ^0^


上化學課的時候


剩20分鐘老師讓我們找人上去表演


大家都好開心


因為有太多事了


我也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笑完


感覺連日來的壞心情通通都不見了


真好!!


總結而言



今天~真的很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